唐酉西

周叶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屏幕,还是输了,前辈不愧是前辈呢,拉着一只网吧出生的战队却依旧能赢过他们……
    下了赛场,周泽楷想和叶修说些什么却被马上要开的发布会阻止。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却早已不见叶修的踪影。时隔几月后又得到了叶修退役的消息,果然是迫不及待的想逃离他呢……
    再见是国家队的会议室,听完安排后大家都散了去,等叶修和苏沐橙说完话一个人都找不到。
    叶修顺着工作人员的指引找到了周泽楷的房间:“小周呀,开下门,我有事找你说。”
    周泽楷有些欣喜,但随后又觉得叶修找他无非是比赛的事情,毕竟叶修是领队,找每个人谈话很正常。
    叶修进门后拍了拍周泽楷有些低垂的头:“跑那么快做什么,哥想和你说说话都找不见人。”
    “前辈……”
     “本来想拿五个给你,不过我也不会再打比赛了,这四个可是哥这辈子最骄傲的东西了……”
     周泽楷看着自己手里的冠军戒指,有些不知所措“前辈,什么?_?”
    “你不是说谁赢了比赛就娶对方么,我来下聘礼了”
    周泽楷很想说他赛前的意思是他赢了前辈可不可以给他一个交往的机会……不过无所谓了,反正目的达到了
    周泽楷抱住叶修,说道:“三个,回礼”
    “不用了吧,又不能买”
    “三个,回礼”
    “好好好,等你的回礼”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