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酉西

小短篇


出车祸好痛,好痛,我再也不发脾气了,好痛,我再也不会闯红灯了,好痛,我再也不会犯错了,好痛,好痛。
车撞了,你想怎么还
我没钱
那就留在我身边吧
我……
不然你准备还钱
好吧
好好休息,等身体好些在做整容手术

啊,原来我的脸在那场车祸中毁了啊,不过还好,还能复原……
为什么不是我自己的脸!为什么!
你觉得你有资格来质问我么
你……你……
听话,我不会亏待你的
这件衣服好看么,来陪我上班吧,我专门给你买的蛋糕哦,我错啦,宝贝原谅我,带你出国玩,你不喜欢就不要,你是我的人,不怕,我会对你好的……
你和我长得好像
不,是整得好像……
月光真美,真亮,我都要被亮瞎了呢
他不是gay……
我也不是……
他不能接受同性恋!
我之前也不能!!
我爱他……
我爱你……
这是我毁坏的最贵的一样东西了,比你当初那辆车都贵……
浓硫酸很好用,好评,可是很危险,尤其是爱美的人,会毁容的……

评论